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沒有功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沒有功課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考完試后,張老師決定讓我們鬆弛一下心情。所以,都不給我們功課。我們聽了都雀躍萬方。我們都高興地歡呼着“老師萬歲”,“老師萬歲”。

  “ 鈴……”一陣響亮的鈴聲響起。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教室。同學們都高談闊論着該怎樣度過這“半日閑”,並三步作兩步地走回家。回到家后,我便邊泡''溫水浴",邊聽音樂。泡完溫水浴后,我便到廚房吃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午餐。突然,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連忙去幫媽媽收衣服。過後,我便到睡房裡睡午覺。由於下雨的關係,我便很快進入夢鄉了。

  一覺醒來后,雨己經停了。突然,我聽到朋友們叫我一起到草場去打羽毛球。大伙兒都玩得興奮不已,汗流浹背。這時,家家戶戶的廚房裡傳來飯菜香,我們便知已到吃晚餐的時間了。大伙兒便各自回家了。飢腸轆轆的我回到家后,便狼吞虎咽地吃晚餐。過後,我便拿出精神糧食來閱讀。正當我閱讀地津津有味時,媽媽突然對我說''已經十點半了,該上床睡覺了"。我便聽從媽媽的話上床睡覺。

  明天,我又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功課了。我真希望老師每天只給我們適量的功課,以讓我們重拾歡顏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沒有功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沒有功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