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星期六早晨的“功課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六早晨的“功課”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便使用了超快速。No.1:找鉛筆。沒鉛筆怎麼畫畫呢?“門衛,我上次不是把鉛筆交給你保管了嗎?”“交給你爸爸了。”“Oh,mygod。白跑一趟。”我喃喃自語。“爸爸鉛筆呢?”爸爸卻慢吞吞的,不屑一顧的拿給了我。我想今天可是黑色星期六。所以人怎麼對待事情總是慢吞吞的。不過總把課前需要的物品準備好了。 

  經過“漫長”的時間以後,終於來到了老師家。不用說,我肯定是最“早”到的。呂老師一看見我,就高興地:“你來了,今天你照着那塊靜物寫生。”老師吩咐了任務,發下命令就這樣走了。我拿起鉛筆,測量着高度。我畫著歪歪扭扭的線條,想着今年暑假媽媽、爸爸幫我安排的“功課”:練字,彈鋼琴,練素描,去杭州學英語。真是把我折磨死了。 

  “忘記了嗎?立方體的線要平行。”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在我面前閃過。我只能遵命:“Yes。”我小心翼翼地塗著我的“功勞”,緊捏着筆,大膽地展現了我的線條水平。沒料到,老師心直口快地:“找到感覺了,大膽一點。”哈,得到這位超級畫家呂老師的表揚可不簡單啊!我開心極了,用2B的鉛筆認真,仔細大膽的找對感覺。用功地畫出了“活生生”的立方體。“好了好了,休息吧!”老師敲着鑼,打着鼓,在畫室喧鬧着。“用功真好,時間過得快,功勞也來得好。哈……” 

  “我也該看看哥哥和姐姐的作品了。”我瘋瘋癲癲的搖着小臉蛋叫道。這位哥哥真認真。看,明暗交界線,投影多清晰。畫得可是“畫如其境”啊。 

  真是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“。接下來再參觀參觀我們呂老師的作品和榮耀時間。“十八蝴蝶,呂老師畫得可是秀氣,和真的沒什麼兩樣。喲,還跟我們中國有名的畫家——徐悲鴻攝過影啊。這了不起。我長大也要這樣。”我這麼一說把呂老師跟逗樂了。 

  我想:我一定要堅持到底。今年暑假爭取考到四級的畫畫水平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六早晨的“功課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六早晨的“功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