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讀《班長上台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班長上台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個暑假中,我讀了一本書——《班長上台》。 

  這本書的作者是孫衛衛,他的作品深受中小學生的喜愛。《班長上台》曾獲得過冰心兒童文學新作獎佳作獎。這本書寫得非常生動,把人物刻畫得很“鮮活”,給人以一種美的“享受”。 

  這本書主要寫: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故事。文中有很多描寫細膩的老師,有嚴肅的大鬍子老師,有理解學生的晉老師,還有熱情的蕭老師。作者把“我”、趙小帥、宮小乙、劉大鵬這一群既調皮搗蛋又活潑可愛的小男生描繪得興緻入微、聰慧調皮、天真善良,使這整本書變得有聲有色。 

  讀了這篇文章后,我就不自覺地想到了我的竺老師,她也像文中的晉老師一樣能理解學生、熱愛學生,而且工作認真,我好喜歡我們的竺老師。同時也想到了班上的一些學生,雖然調皮,但像書中的學生一樣善良聰明。所以我覺得這本書十分貼近我們的生活,可讀性很強,有機會的話你也不妨去讀一讀。 

  (指導老師:竺曉平)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班長上台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班長上台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