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課餘生活(1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餘生活(1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看書,收集糖紙。

  先說看書。看書是我課餘生活中最重要的。只要有時間,我隨時可以從書櫃里抽出一本書來看。什麼百科全書呀,論語呀,成語故事呀,都在書櫃里“收藏”着。但是隨着年級的增高,作業也越來越多,總是抽不出來時間看書。我也不為此而煩惱,到底還是學習重要嘛。

  收集糖紙很好玩,那鮮艷的糖果包裝紙就成了我的目標。當每次吃完帶包裝紙的瑞士糖時,我都會看看糖紙是什麼樣的。這張糖紙好看,收起來,不好看也收起來。我這麼想:好看不好看都收起來,要是有人喜歡的話,我還可以送給他。再看我的小箱子里,嗬,什麼樣的都有:有紅色的,綠色的,藍色的,紫色的……五顏六色,保證讓你眼花繚亂。

  天津市和平區昆明路小學二年級:楊子茗

您正在瀏覽: 課餘生活(1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餘生活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