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問作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作業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

  問作業

  我生病了,只上半天學,下午不去,所以我只能在醫院打針時打電話問同學作業。

  星期三,我用媽媽的手機撥通了蔣宇涵家的電話誰知才說了一半,那邊沒有聲音了我叫了好幾聲,那邊也不說話,我把手機拿下了一看,通話竟然早已結束了,我又重打了一遍,這回她沒接。我又打丁小雨家的電話,是她媽媽接的電話,她剛說去叫丁小雨,電話又斷了。真是倒了大霉了!

  我又撥於曉寒的電話,這次更倒霉。電話接通時,我說:“於曉寒嗎,我是張?琦,我問一下作業。”她卻一個勁的問:“你是誰呀?你是誰呀?大聲點,我聽不見!”那好吧,我便把分貝放大:“我是張?琦!”她還說聽不見,大聲點。我幾乎大喊了:“你還聽不見啊,我是張?琦”喊完了才想起是在醫院裡,我偷偷的看了幾眼,啊,糟了,全病房的人都在看我呢。更暈的是於曉寒還在電話里喊:“你再大聲點”我剛想再說,電話卻又斷了。氣死我了!病房裡的人都笑了,護士阿姨告訴我:“病房裡的信號不好,在走廊上就行。”

  原來如此! 最後還是媽媽到走廊里幫我問的作業。

  張店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張?琦

  指導老師

  徐興莉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問作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