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紅領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紅領巾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條很乾凈很乾凈的紅領巾,住在星光小學門口的小攤販上。

  “老闆,紅領巾沒帶,買一條。”一個胖胖的小孩子走來,差不多才9歲。老闆從盒子里掏出了我:“給你,1塊錢。”

  之前是冬天,小主人用我保暖,很喜歡我,對我可好了!可是現在啊,好日子馬上結束了,夏天到了——

  上着體育課時,小胖子很熱:“真是纏人的紅領巾!”於是用我擦汗,使我變得臭烘烘的,還很噁心!大家都不敢接近我。放學了,小主人將我塞進“垃圾桶”——口袋,他的口袋裡全是零食、小玩意兒,可把我擠死了!

  回到家了,我本以為可以安穩的睡個覺了,可是小胖子將我丟在沙發上,舒服的坐在我身上看電視,足足有2個小時了,我才透氣。飯前,下起了大雨。

  飯後,我終於能睡覺了。

  “丁丁,把那條髒兮兮的、臭烘烘的紅領巾扔掉吧!免的家裡變臭。”小胖子的媽媽說。“對啊!媽媽,我早就有這個念頭了。”於是,小胖子將我丟了。

  哎!外面的雨那麼那麼大,冷冰冰的,我怎麼睡啊!?忽然,我看見一個女孩撐着傘過來:“奶奶,瞧!這裡有條紅領巾,太好了!我有紅領巾帶了!”原來小女孩家裡很窮,當升入少先隊員時,買不起紅領巾而不能當,現在有一條紅領巾戴了。小女孩將我塞進包里,帶回去洗洗,我又一次香噴噴的、乾淨乾淨的了!

 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二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紅領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