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紅綠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紅綠燈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紅綠燈

  內鄉縣城鎮一小分校五二班

  王姿淳

  我是一盞紅綠燈,站立在十字路口的中間,每天為人民服務。每一天,我可忙了!

  今天是雙休日,街上人山人海,人們開着車,騎着車,從我身下走巡,我呢?一會兒變成紅色,一會兒變為綠色,一會兒又變成黃色……看着人們很有秩序地在我的指揮下南來北往,我很開心!每每紅綠燈交替時,他們都要把我看一下,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!“有個紅綠燈真好啊!”“多虧有個紅綠燈!”……聽到人們的誇獎,我更來勁了,心裡美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要甜。

  一天過去了,又一天到來了。

  今天是星期一,街上的人少了,心情雖然放鬆了許多,但還是想着多為人民服務。因為,有了自己,交通秩序可以得到保障,大家的安全得到了保障。就這樣,我全神貫注地“工作”着,睜着眼看着每一個“角落”…… 

  哎呀!怎麼回事了?我眼前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。噢,原來是停電了!

  車輛在十字路口橫撞豎撞,人們嚇得這兒走走那兒跑跑,一時間,就發生了交通堵塞事故。聽到了車輛的碰撞聲、人們的慘叫聲,“110”“120”的聲音也由遠而近。我傷心地哭泣着,我害怕黑暗,害怕“雙目”失明,更害怕自己不能為人民服務。此刻,我焦急地等待着,等待着我能重見光明!

  突然,我眼前一片明亮,我又能看見了,我看到了清潔的大路、行走的人們、遵守交通規則的車輛,真高興呀!我一定要珍惜我有電的時刻,一心一意為大家、為祖國、為人民搞好服務!

  我是一盞紅綠燈,一盞為人民服務的紅綠燈!!!

  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紅綠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紅綠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