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紅領巾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紅領巾!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開學周一的早晨,我們系著鮮艷的紅領巾,嚴肅地站在五星紅旗的下面,手舉過頭頂,唱着莊嚴地國歌時,我內心的滿腔熱血就會奔騰不息,摩拳擦掌地想要做好事!可惜在國旗底下,不得不控制自己,保持紀律!(是不是有點太規矩了?)

  機會終於來了,暑假裡,我們班上的幾個女生(包括偶)聚集到我家小區門口,準備去做好事,給學校爭光。正東張西望。突然,我們聽見一陣“哇———媽媽啊,哇,媽媽,哼哼哼(抽泣聲,不是豬叫),嗚嗚……”我們立刻圍過去,問那位哭花了臉的小弟弟叫什麼名字,那位小弟弟含糊不清地說:“我叫xxx,媽媽去買菜了,現在還沒回來,嗚嗚……”第一次做好事,又是小孩子迷路,我們個個面面相覷。饞嘴的陳瑩潔說:“我們不如先去那邊的KFC吃點東西吧,我請客!”“不行,萬一孩子的媽媽在那時候來了,找不到孩子,那該多着急啊?”芊立刻反對道。我眼珠子“咕嚕”一轉,壞笑道:“吃肯德基也不錯,嘿嘿嘿嘿~”“對啊對啊!”陳瑩潔附和道。“不管怎樣你都吃?”我接着盤問,“我吃!”陳瑩潔斬釘截鐵地說到。“好,你去買一、二、三……再加一個小弟弟一共8個冰激凌聖代,你去,我們在這等你。”我奸笑着對陳瑩潔說。“額……汗……”知道自己中招了,但又有什麼辦法呢?唉~

  聖代買來了,小弟弟連忙接過我們遞給他的聖代冰激凌,大口大口地舔了起來,還一邊說:“謝謝胖姐姐。”

  眼看天色不早,小孩子的媽媽還沒來,我們就問小弟弟,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?他說不知道,我們集體暈倒~~~

  我們等啊等啊,晚霞都快出來了,小男孩的媽媽才趕來,他的媽媽很漂亮,頭髮長長的,穿的裙子隨風而動,很休閑的樣子。可是她的頭上全是汗珠,顯然是急壞了,她向小弟弟道歉說:“對不起,車胎壞了,去修的,對不起!”小男孩指指我們,向他媽媽說了我們怎麼幫他的。他媽媽拉着我們的手,連聲說邀請我們吃KFC,我們婉言謝絕了,因為做好事不留名嘛!O(∩_∩)O~(好像跟吃KFC沒關係吧?)

  雖然今天我們只做了一件好事,可是,內心覺得很充實,掛在牆上的紅領巾,似乎更鮮艷了……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涵尹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紅領巾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紅領巾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