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闖的只是紅燈嗎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的只是紅燈嗎?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陽光明媚,我正走往學校。

  忽然看見有人臉上露出心急如焚的表情。想必他一定有急事,此刻正是紅燈,他等了一會兒,只見綠燈無情的躲在家裡,此人見此情形,就在紅燈的情況下走了過去。不料,差點一命嗚呼了,一輛車從他身邊擦肩而過。

  闖的只是紅燈嗎?此刻,我心裡不禁微之一顫,闖的是生死,闖的是家人無依無靠,闖的是兒子失去父親、母親是去兒子、妻子失去丈夫。失去一個為社會做小小貢獻的人,失去生命。

  在生活中這樣的是頻頻不斷,也應為這此生死的賭博而喪命的,也有許許多多倖存,但是畢竟賭的是生命,我寫這這篇作文是想為社會做點貢獻,希望這樣的“賭博”減少,可以的話甚至杜絕。大家請勞記,賭博不好,賭生命更不好,幸福美滿比得了任何東西,請珍惜生命,也珍惜生活。

  電報路小學五年級七班 沈渝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闖的只是紅燈嗎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的只是紅燈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