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紅領巾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紅領巾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此時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天可以帶上紅領巾,這樣我也可以驕傲的對別人說,我是一個小大人了。

  三年級的時候,班裡開始評選少先隊員,我因為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而最終落選了,我很失落,因為成為少先隊員,就可以擁有一個紅領巾了,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。

  從那時開始,我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別人,當然這也讓我養成了一個很好的習慣,每當我看到校園裡有廢紙片的時候,我都會彎腰把它撿起來,看到小樹苗歪了,我會走向前去把他扶正,這些都是我力所能及的事。

  終於,在下一次的評選上,我如願以償的成為了少先隊員,也擁有了一個紅領巾,那天我記得很清楚,老師對我說,平常你的表現大家都看在眼裡,以後一定要繼續努力,做一個優秀的小紅領巾。

  如今我長大了,但是我一直保持着好的生活習慣,同學遇到困難了,我也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,我想,我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小紅領巾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紅領巾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紅領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