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,有許許多多讓人感動的事。他們好像天上的星星,一閃一閃,照亮了人們的心,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。着一件小事就像星星一樣,照在我的心頭,讓我永遠不能忘記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三,傾盆大雨猛泄而下,而我中午有忘記帶傘,媽媽還以為我帶了傘。現在下起了傾盆大雨,怎麼才能回家啊!我低聲下氣地說:“早不下,就偏偏在這個時候下。”我見我身邊的同學一個又一個地離開我,我心越來越差。就在這個時候我班的一個同學走過來對我說:“你沒帶傘啊?”我回答說:“是啊。”他說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這句話打動了我,我永遠都不回忘記這件事,我更不回忘記着句話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感覺沒下雨了,往頭一看,一片深紅,往他那邊一看,只有小小的地方罩住了他,我把傘往他那邊推,可傘有回到了我這邊……雨依舊還是這麼大,可我的心,卻暖暖的。 

  這一件事我永遠不回忘記。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