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,有許許多多。但這一件事,讓我既難忘,又感動。

  一天下午,我打開電視機,收看《軍隊情報》。這次,故事講了一位連長和他身邊的警犬故事。

  這位連長身邊的警犬是和長大的,感情很深。天天訓練,一起吃飯,甚至一起睡覺。一天,上級發來了緊急任務,要這位連長和他的警犬一起去執行。由於這條警犬白天訓練已經十分疲倦,晚上又要執行任務,累倒了,這位連長陪這條警犬吊了一個晚上的點滴。不久,那條警犬長眠了。這位連長在這隻警犬的墓地守了三天三夜,一滴水也不喝,一口飯也不吃,只想對這隻警犬說:“我親愛的狗,陪我長大的狗,我愛你!”

  是呀!看到這樣的情景,有誰不流淚呢?有誰不感動呢?

  廣東省羅定市羅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黎思雨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