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動小學生的80篇故事——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小學生的80篇故事——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(感動小學生的80篇故事)中,我最欣賞的是(我給爸爸擦皮鞋)這篇。人們常常讚頌母愛的偉大,其實父愛也是很無私的。

 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:爸爸為了生計,為了我能有上學的機會,背井離鄉到北京打工,我雖然只為爸爸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——給爸爸擦皮鞋,但是我心中永遠留下爸爸走時最後的背影,讓我感動,令我心疼。

  讀完這個故事,我感受到:作為兒女,哪怕為父母做一件渺小的小事,父母都會感動,欣喜。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無價的,只是為我們付出,從不企求我們的回報。

  在生活中,我們能為父母到一桶垃圾,接一盆水…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他們都很感動,很欣慰。

  浙江杭州蕭山區黨灣鎮第二小學五年級:沈雨楠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小學生的80篇故事——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小學生的80篇故事——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