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界上有許多種愛。偉大的母愛,同學的關愛……但最令我感動的還是父愛。

  記得我有一次放學回家,臉通紅通紅的。爸爸發現了我的反常,連忙過來問: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我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。“要不你先去休息,我給你找葯。”爸爸一邊給我體溫表一邊說。不一會兒,爸爸就端着葯進來了。我喝完葯覺得舒服多了。可是剛吃完晚飯,我又難受起來。爸爸看了看錶,焦急地說:“怎麼辦?趕緊去醫院吧。”到了醫院,他讓媽媽帶我到椅子上休息,自已衝到前台去挂號。

  接下來的幾天里,爸爸每天起早去給我挂號,晚上還要帶着我去醫院看病,每天都得凌晨兩三點鐘才到家,多辛苦啊!望着爸爸疲憊的身影,我的眼眶也濕潤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父愛也是非常偉大的。爸爸,我愛您!

  北京丰台區小學三年級:小琪琪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