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一種愛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愛讓我感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位年輕的母親,有一個五歲女兒。一天下午,母親在陽台上洗衣服,女兒開了門下樓去和小朋友玩耍。陽台上的母親直起腰對着頭也不回的女兒說了聲“小心一點”,又繼續她的工作。 

  女兒和小朋友們玩捉迷藏,他們開心的尖叫聲和嬉鬧聲讓母親覺得今天的陽光特別燦爛。母親哼着歌兒洗完衣服,又去廚房準備晚飯。 

  母親聽着女兒偶爾發出的一聲笑聲或者尖叫聲,心裡覺得異常踏實。待母親哼着歌兒做完飯,再愉快地走到陽台上對着下面喊女兒的名字時,卻發現整個院落都空蕩蕩的。 

  母親心裡不禁緊了一下,她喊女兒的聲音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急。母親換上鞋,迅速跑下樓,在院子里轉了一圈——應該是跑着找了一圈。但是,女兒那熟悉的身影和聲音好像突然從世界上消失了一樣。 

  母親跑向大門,她想:女兒一定跑到外面去了!一不留神,踩上一塊石頭,母親彷彿聽到了骨頭錯位的聲音。一股鑽心的疼向她襲來,母親哼了一聲,蹲在地上,脫下高跟鞋提在手上,咬緊牙關,又向前跑去。 

  這時候,我碰巧從外面回來。這位母親帶着哭腔急急地問我,是否看見她的孩子了?我搖搖頭,看見她衣衫不整的樣子,我也急忙和她一起去找尋她的女兒。 

  一會兒,有個小孩跑來說,她女兒剛從樓上下來呢,他們依然在玩捉迷藏。這位母親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,人也像虛脫了一般,一拐一瘸的往回走。 

  我站在樓下,看見她輕輕地牽過女兒的手,艱難地上樓,慢慢地開門進去。直到聽見響亮的關門聲,我才回過神來,一轉頭,一大滴淚從眼眶掉下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愛讓我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愛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