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發成績那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成績那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發成績那天 

  今天學校要發期末成績單,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---七上八下的.儘管如此,我仍然背起書包走進學校.進了教室,每個同學都在講述自己在放假時的過程,我也一樣,一放書包就開始跟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說起來. 

  過了一會兒,老師走進教室,手上拿着一疊厚厚的報告書,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,老師一本一本地發著報告書,發到我了,我的心急促地跳着,慢慢地、一頁一頁地翻着報告書。到了,結果讓我大吃一驚,進了教室,語文:97,不錯;英語:93,還行;可數學,讓我的心像蹦極一樣地往下降:81!怎麼可能這麼低?我掐了一下我自己,啊!不是做夢,是真的,歷史最低的成績。我想:“會不會是老師看錯了。”此時,一個最新的消息是我更加迷惑不解,平常考80來分的黃貽亮竟然考了個第一:97。這使我的想法更進一步,可老師應該不會看錯啊。我帶着這些問題回到了家,“吱......”門開了。 

  “咋樣?不錯吧?”是爸爸。 

  “不好。”我答。 

  “語文、數學、英語都多少分?”爸爸着急地問。 

  “語文97,英語93,數學81。”我無精打采地說。 

  “數學怎麼那麼差?”爸爸的眼睛睜起老大。 

  “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老師看錯了,也可能是粗心大意的原因。”我邊坐邊答。 

  到了晚上,媽媽回來后,沒有批評我,而是教導我,這使我開始變得開朗起來。重此以後,我知道了:分數並不代表一個人,而只是對你有沒有掌握作出評價。只要你掌握了,最低的分數也沒有用;恰恰相反,你沒有掌握的話,再高的分數也沒用,只有你去努力才能掌握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成績那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成績那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