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譚海峰,是個長得瘦瘦的的男孩。今年11歲,在華舍張溇小學讀書。我有一個聰明而靈活的腦袋,還有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。

  我屬狗,所以有一種“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”的勁。有一次,班裡有人在打架,我立刻上前阻止,可我卻被他們當“挨揍包”一樣被打了一頓。最後,還是被我阻止了,我臉上卻是紅一塊青一塊。但我還以為這是一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英雄氣慨!

  我喜歡看課外書,只要拿起書,我就停不下來了。瞧!我媽媽正衝著我笑呢!“我們都吃好了,只有你了!”“不好!”我大叫一聲,急忙去吃飯了。我最喜歡的還是練硬筆書法了。每天放學做完作業,就拿出練字本一絲不苟地練起字來;每個星期六,當我把作業本交上去的時候,老師總在全班同學的面前表揚我,誇我的字寫得端正又漂亮,還在作業本上畫上一個鮮紅的五角星,每當這時,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。

  瞧,這就是勤奮、活潑的我。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

  指導教師:周小青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