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(第一次來到這個網站,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吧!)

  我  

  我姓鄭,和鄭州一個姓,名鈺。  

  我有一雙大眼睛,可是已經戴上了眼鏡,我屬兔,卻有一股牛脾氣。  

  記得在幼兒園時,元旦上要表演節目,我才五歲,當時要彈電子琴,老師認為我太小了,我不服氣的吼了幾句:“我就要上,你不讓我上我偏要上!”  

  我回到家裡叮叮噹噹的彈了兩個小時,收酸痛極了,我也不管,又連續彈了兩個小時,我心中不停地憤怒的低吼,我一定讓老師臉紅,讓老師驚訝,讓老師尊重我們小孩的尊嚴!  

  在元旦演出時,快要輪到我演出了,我十分緊張,手不停的發抖,但我腦海中浮現出老師對我的不信任,於是我又大膽的走上演出台,表演出我練習許久的歌曲《平安夜》,我彈完之後,老師的臉馬上紅了,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,強烈要求我再彈一首,於是,我又彈了一首《鈴兒響叮噹》。  

  這就是我,一個任性、冷酷、傲慢的女孩,一個酷愛寫作、成績不錯、學習蒸蒸日上的女孩,一個調皮、可愛的女孩,一個因為看書、畫畫而戴上眼鏡的女孩……  

  這就是我,你想和我交朋友嗎?我會把更多的小幽默和笑柄講給你的! 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