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,但是我卻擁有着偉大的夢想……

  不瞞你們說我有很多缺點,只是你們都沒有看到而已,有時候我總覺得上帝很不公平,為什麼要那樣對我?別的女生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,而我呢?

  雖然是這樣,但是我卻又覺得上帝很愛我。我有許多的好朋友,他們總是無時無刻地幫助我,在我難過時,他們會用最溫暖的聲音來打動我;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家,她們總是會把我看的最重要,什麼事都顧着我,讓我學很多東西,讓我認識了這美麗的世界。我喜歡待在她們身邊,因為我覺得很快樂,很幸福!

  我之所以說我平凡,是因為我不像那些女生一樣很多男生去追她,提到這一點,我其實也有經歷過,但我覺得那樣讓自己活得很不自然。我喜歡做我自己,我不喜歡在男生面前裝模作樣,活出自己的個性才是最好的。我自尊心很強,遇到什麼事,總是會想個幾天;我很倔強,有誰讓我心煩,我就會發脾氣;但是,我很堅強,我不會為了一點小挫折就哭個不停,我會勇敢的去面對;我很努力,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拚命的奮鬥,即使最後沒有達到最高峰,我也心滿意足……

  這就是我,一個平凡,卻勇敢的女生……

  宏遠外國語學校8年級 小葉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