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個男孩子,再過幾天就過九歲生日。  

  我相貌平平。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。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,鼻樑不高也不矮。一張嘴巴能說會道,好像要把許多世界在事都給吐出來。  

  我對畫畫很感興趣。上學期的七月份開始,我就學畫畫了。由於我愛畫,別人一星期才畫完物品,我一天就畫完了,而且畫得又好又快,贏得老師的稱讚。老師決定,要我從線描班破天荒地進入素描班。可是,我在素描班沒畫幾個時辰就簡直是“叫苦連天”了。但是,我仍然堅持地畫好它。  

  我還愛寫作文呢!從我七歲起開始在網上發表文章,現在已經有500篇了!排名第七名,很快要趕上第六名的人了!你說,我厲害不?更值得我提起的是,從去年七月,我就開始練鋼琴。經過每個星期六的練鋼琴,我學到了《鋼琴基礎教程(一)》了。雖然和厲害的人比起來還是相差很遠,但是,我的進度比一般人快了許多倍!現在準備考級。  

  我也有缺點,如:有點調皮、暴躁、玩遊戲,不過我相信“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”。  

  你看,這就是我。 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