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啪”一摞厚厚的卓文書被我放在桌上。因為我很愛看書,所以大家都叫我“大書蟲”。 

  幾天前,我找到了爸爸上高中時用的作文書,儘管語句有些老土但內容還是很豐富的。於是,我便沒日沒夜的看。深夜十二點的鐘聲已經響起,可我還在書桌旁津津有味得讀書。經過幾天的艱苦奮鬥,這幾本書終於全部被我“消化”了,我可得意了,準備在找些書看。 

  “漂移”我脫口說出,這是我在玩遊戲呢。我不僅是個“大書蟲”,還是個名副其實的遊戲“迷”呢 ! 

  “層層,我有事出去一下,可能會回來晚一些,你不要玩得太晚了。”“嗯,知道了ok。”聽到媽媽的話,我毫不猶豫地回答。其實,我心裡卻在想:今天晚上媽媽要出去,我可要好好玩玩,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。 

  “超車,快,速度速度。”已經很晚了,可我還在玩飛車。時間如箭飛過,轉眼間,已經是深夜兩點鐘了,可我對遊戲還是戀戀不捨。不管了不管了,繼續玩吧。我腦海中閃過個念頭。於是我又開始玩,一直玩到三點多。第二天,太陽曬屁股我也不肯起床,不用說,我肯定是被媽媽訓斥了一頓。 

  你一定會覺得我老實,其實,我是個“機靈鬼”。  

  糟了糟了,我把廚房裡的碗給摔碎了,這下慘了,快逃。“層層,你去哪裡呀?”這下慘了,跑不了了。我靈機一動,緊忙學着古代人一條腿跪在地上,陰陽怪氣地說:“母親大人請恕罪,小女不小心把碗給摔碎。”媽媽一聽,哭笑不得,我也就化危為安了。 

  我是個“謎”,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如果願意,歡迎你給我打電話,電話號碼:110。嘿嘿拜拜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