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秋。不只愛它令人讚美的碩果,不只愛它奉獻一生的落葉,我最愛它令人神往的神韻。

  沒有春的纏綿,夏的狂熱,冬的冷漠;你如原野上時而奔跑跳躍,時而戛然而止的駿馬,猶如飽經滄桑豁達開朗的將軍,猶如從容飄逸劃過夜空的流星……

  秋天是清爽的。頭上是高闊的天空,藍藍的不雜一絲雲彩;腳下是平坦的大地,處處有成熟的金黃,恬靜的街道。風中飄灑黃葉的颯颯聲,與清澈透底歡愉跳躍的小溪輕聲伴和。一切都是那樣的請純與洒脫。

  秋天是熱情的。因酷暑而萎頓的人們,在微微的涼意里振作起來了。學生們又滿懷信心地開始了新的學年;年輕人也興高采烈地重陽遠眺,一個個步履輕快,神采飛揚,他們又有了新的期待。

  秋天是真誠的。一陣秋風,吹散了平日的虛偽與私心,人們胸懷坦蕩,以誠相待,在這自自然然爽爽快快的季節里又怎麼會容得下猜疑與做作呢?

  清爽、熱情和真誠,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,行雲流水般的抒發自如,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,這就是秋的高潔與瀟洒的神韻。噢,秋之高潔,我欽佩你,秋之瀟洒,我欣賞你。

  新華路二年級:楊雅蘭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