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 

誰都知道,我是一個出了名的“追星族”,娛樂圈中沒有我不知道的消息。一天我突然知道了周杰倫等人要來泰巡演,我高興的三天沒吃得下飯,終於買了一張票回來。 

 我躺在床上仔細的端詳着這張票,時間是今晚20;30.我想:不就是9:30嘛,還寫個20;30,多麻煩吶!剛吃完晚飯(我家一般是七點吃晚飯)我就開始準備了。帶一瓶水,防止口渴;帶一包餅乾,防止肚子餓;帶一支筆和一個本子,給明星們簽名……收拾完一切東西一看,才8點於是我又翹起二郎腿,拿着我的命根子——那張票伸延出無限的遐想……. 

8:30了,我從家出發了。 

 走到演唱廳門口,檢票人員剛把門關上,我一個箭步衝上去,拉住那檢票人員,從口袋裡掏出那張“寶貴”的票吼道:“喂,你怎麼能把我忘記了呢?”說完我就往裡沖,檢票人員一把把我拉住,對我說:“都九點了,演唱會早開始了。”我回道:“騙誰呢,我知道9:30才開始了。‘說著我指指那張票。那檢票人員給我說道:“ 20:30是8:30”. 

 我呆若木雞,檢票人員若無其事地走開了。風吹着那張票在空中搖擺,連它都好像在嘲笑我。 

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顯得十分漫長,我一會兒把頭往裡探探,一會兒又試圖爬進去。 

“嘩”一大群人涌了出來,我知道演唱會結束了。我拚命往裡擠,不能對不起那張票啊,衝到演唱廳,我看到了吳尊的背影,喜極欲狂。 

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