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貓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奶奶家有一隻小貓咪,它長的很可愛。四肢輕快,一身白色的毛,摸起來軟綿綿的,兩顆閃閃發光的眼睛如同兩顆發亮的珍珠,其中最引人人注目的地方就是貓爪,小貓咪的腳爪走起路來靜悄悄地,一點聲音也沒有。  

  小貓咪身上最突出的地方就是腳爪。白天陽光強,小貓咪不喜歡,黑夜最適合小貓咪行動,夜晚老鼠出來了,貓也行動了起來,就在老鼠正要回去時,貓撲了上去,因為貓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,所以很快就抓到了老鼠,貓走起路來為什麼一點聲音也沒有呢?原來,貓的腳爪下面有一片肉墊,所以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。  

  小貓咪吃起食物也很逗人。有一回我給小貓咪吃魚,小貓咪一看我拿着魚來了,立刻就跑到我面前喵喵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快給我吃魚,快給我吃。”於是我把魚放了下來讓它吃,你看它吃得多歡啊!  

  你看,我奶奶家的小貓咪是不是挺可愛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