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貓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貓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聰明、靈活、可愛的小貓咪。小貓咪的名字叫“瞄瞄”。他有一雙小而明亮的眼睛,瞪得像兩盞小藍燈,即使在一片漆黑的夜晚,也能看清許多東西,它那圓圓的腦袋兩邊,有一對尖尖的耳朵,有時一動一動的,它的身體是棕色的,可漂亮了! 

  有一次,“瞄瞄”聽到老鼠“吱吱”的聲音,於是,它就靈機一動,先躲在老鼠看不見的地方,然後“瞄瞄”一手把小老鼠抓捉住了,小老鼠在貓的手下拚命掙扎。好像在請求小貓咪手下留情,可是,小貓咪一聲不坑的就把小老鼠吞進肚子里了,自然老鼠成了小貓“咪咪”的戰利品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拿了一條小魚給小貓吃,它竟然不知好歹,把小魚亂仍,弄得滿屋子都是鮮魚味,還得我被臭罵了一頓,小貓咪也被趕出了家門!當我出門去看它的時候,它蹲在門口傻傻的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我錯了,你不要把我趕出去。”最後,是我苦苦哀求小貓咪才被人放了進來。 

  明天早上,我就要去上學了,小貓咪就會“喵喵”的朝着我叫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再見!一定要好好用功讀書哦,我不喜歡讀不好數的人。在學校里,我很勤奮,結果數學考試考了99•5分,我興奮極了!心想,小貓咪知道了肯定會很高興的,我放學回到家,把試卷拿 

  給小貓咪看,小貓一下子撲到我的懷裡好像在說:“主人,你不能驕傲哦,下次在努力,下次在爭取考100分哦!” 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,你們說,它是不是很可愛呀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貓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