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貓十分可愛,它有時淘氣,有時乖巧,真是讓人摸不透呀,今天,我就要給大家說說小貓的一二事,讓大家更加了解我家的小貓,希望大家可以喜歡。 

  我家的小貓牙口半歲,是只十分淘氣的“小搗怪”,我和我的家人常常拿它沒辦法。小貓打破碗、杯子是常事,咬壞掃把也是家常便飯,可有一次,小貓的做法卻讓大家吃了一驚。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小貓在椅子上懶懶的曬太陽,待我們一家看電視時,便開始做它的壞事了。小貓咪輕輕的抬腳,柔軟的小腳上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咪這小眼睛,嘴角動一動,屁股半蹲下,一束清清的液體從屁股下流出,小貓“方便”以後,又向另一地跑去,又在地上留下了一個圓環印跡……待到大家看完電視出去曬太陽時,人人都可以發現在被太陽烤的金黃的地面上,有5個奧運五環般的尿跡,造型看着十分有趣、好笑,大家都忍不住笑出聲來。正當大家在笑着討論時誰在地上灑了5滴水而形成這個五環時,我已經明白了誰在製造了這個“神奇的造型”---小貓,肯定是它那個搗蛋鬼。我生氣地把小貓抓來,拳打腳踢一頓,打完它以後,那個小壞蛋嘴角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壞笑。我搖搖頭,哎,真是拿它沒辦法,它怎麼這麼淘氣呢? 

  我家小貓相貌很好,是個瓜子臉,眼睛大大的,水靈靈的,十分可愛,雖然它淘氣,但它也很乖巧。有時,任人們怎麼捉弄它,它也不會吭一聲,眼睛卻應捉弄而更加水潤了,看着那樣子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,好像要哭似的,看着就讓人可憐,讓人感覺它特別乖巧,和別的小貓不一樣,那麼討人喜歡。有一次,我的哥哥抱他家的小貓來我家玩,哥哥家的那隻小公貓叫“喵喵黑”,一點也不聽話、不乖巧,來了我家就亂抓東西。一點也不講禮貌,吃食時狼吞虎咽的,每次都是讓貓糧粘在它的鼻子上,而我家的小貓卻很乖巧,和它的小哥哥形成對比,比如吃食時慢慢的吃,不讓毛弄髒,一點也不像他哥哥。還有呀,喵喵黑玩耍時,它總是在一邊靜靜的看着喵喵黑,一點也不像喵喵黑那樣淘氣,沒教養,讓人看着這個小貓特別有“修養”。這個貓呀,可真是的,讓人摸不透,說它淘氣吧,它又十分乖巧。 

  我家的小貓,即乖巧又淘氣,它乖巧的可愛、淘氣的可愛,這樣的小貓有誰不喜歡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