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貓咪 

   貓是一種常見的小動物,因為十分漂亮,性格溫和,還是捉老鼠的能手,所以人們都喜歡貓。 

   我家的貓長着一身黃棕色的毛,很有光澤,摸起來光溜溜的;一對靈活的小耳朵,可以前後擺動,傾聽細微的聲音;一對大眼睛,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玻璃球,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,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東西;嘴上還長着幾根硬硬的鬍鬚;爪上的指甲非常鋒利,每個腳上都有五個肉墊,走起路來又快又輕盈,沒有一點聲音;一條布滿花紋的尾巴,別說,他還真像萬獸之王——老虎,一副威風凜凜的樣子。 

   貓是雜是動物,什麼都吃,剩飯剩菜也行,不太挑剔。但它最喜歡吃的是魚,一整條魚,總是被它吃得光光的,只剩下一副骨架。它要是吃飽了,就會喵喵地叫,好像在謝謝我呢!由此可見,貓真是又靈巧又聰明。 

   貓很喜歡玩耍,哪怕是一根雞毛,一個線團,都是他的好玩物,要是沒意思了,就去找新玩具。 

   貓也很勤快,是個捉老鼠的能手。如果看到老鼠,就猛撲到老鼠背上,隨後用爪子撓,銳齒撕咬,老鼠便一命嗚呼了。 

   貓還很愛乾淨。每天早上都要用舌頭把爪子上的毛舔乾淨,還要用爪子洗臉。 

   貓最多一胎生7至8個,但是貓的壽命很短,最多只能活到20歲,貓地青春期在1-2歲之間,10歲就進入了老年社會。小貓真是生機勃勃,天真可愛,讓我不得不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