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貓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貓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小貓咪

 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。它的頭頂上豎著一對三角形的尖耳朵,一聽到有什麼響動,它就會豎起耳朵,轉來轉去,直到找到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;它有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,白天,它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兒,也許是害怕強烈的陽光吧!到了晚上,貓就把眼睛睜得大大,顯得炯炯有神;它圓溜溜的小臉蛋兩旁還長着幾根小鬍鬚,奇怪,這貓小小年紀怎麼就長上鬍鬚了呢?原來,貓的鬍鬚是用來給它保持平衡的,如果沒了這鬍鬚,貓跑起來可就站不穩了;小貓有一件雪白的外衣,有時也會染上幾條黑色的斑紋;它有四條毛茸茸的腳,腳上還有一個紅紅的肉墊,使貓走起路來不會發出一點聲音,即使從高處往下跳,也不會發出一絲聲音。它有時會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,不停的踢着四條小腿兒,有時會在家裡不停的跑動,弄得家裡亂七八糟。

  淘氣是小貓咪的本性。地上的一根雞毛,它都可以玩上一整天,一會兒把它拋到空中,一會兒又把它插在自己的屁股上,學着大公雞地樣子走來走去。有時,貓也會和一隻死老鼠往前推,想讓它跑起來,可是老鼠就是跑不起來。有時,貓也會跳到樹上,走來走去,直到把每一根樹枝都走遍。

  小貓也很愛吃魚。它一聞到魚的味道就會貪婪的流出口水,順着香味去尋找美味的魚,即使魚被放在了高處,小貓也會不計代價的去偷魚,直到吃到了這頓美食,有時,小貓也會對魚缸里的魚打起吃的念頭,只見它伸出一隻爪子就往魚缸里撈,不僅魚沒撈着,反而被水撲了一身,變成了落湯貓。

  小貓一看見有老鼠在它面前出現,它就會飛快地去抓老鼠,一不小心,竟撞到了桌子,弄得頭上腫了一個大包,不過,貓可不管這些,仍然奮力地去抓老鼠,直至老鼠被它活活折磨死。

  小貓玩累了,就會隨便亂睡,陽台上,地上,被窩裡。桌子上……都是它睡覺的好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貓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