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貓咪歷險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歷險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好,我叫咪咪,是一隻貴族貓,在以前我好吃懶做,小主人不要我了。在我到森林裡,我變成了一隻勤勞的貓,你想聽我的事嗎,想聽你就繼續聽。

  在我在一家寵物店時,我一個人懶洋洋的曬太陽,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。直到一個小女孩把我買回家中,她對我可好了,給我吃高級魚乾,睡的是高級鵝毛被子和枕頭,屋子被砌的金燦燦的屋。可是,因為我太貪吃了,把主人的飯都吃了,於是,主人便把我扔在一個垃圾桶中,我看到了一塊變質的牛肉,當我正準備把那塊牛肉搶過來時,來了一隻狗,它叫我快閃開,那塊牛肉是它的,於是我就好漢不吃眼前虧,便跑走了。我跑呀跑,跑呀跑,我跑進了森林,那時都傍晚了,我跑不動了。於是就看見一隻松鼠,它說它叫小飛,它友好的把我扶進了樹上的一個洞,我當時吃了三顆松子,兩個核桃,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少的飯。第二天,我早早的起床去釣魚,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釣到了三條大魚,我把魚烤熟,便叫小飛來開葷。我們三下五除二就把三條大魚都吃完了,我在森林裡還認識了大象、河馬……

  我也知道勤勞是一定有好結果的,於是,我便把名字改成了勤勞貓。

  五年級:我心永恆111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歷險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