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貓咪咪孝順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貓咪咪孝順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入則孝,出則悌……”小貓咪咪正搖頭晃腦地在吟誦弟子規呢。

  “晚飯準備好了。”貓媽媽在廚房裡一邊忙活一邊說。“來了,媽媽。”小貓咪咪趕緊就去廚房幫忙了,他先是取碗取筷擺桌子,然後又開始布置凳子,大家坐好以後,小貓咪咪把好吃的菜都盡量放到離爸爸媽媽更近的地方,還主動地幫貓媽媽貓爸爸盛飯、夾菜,樂得貓爸爸貓媽媽直誇他:“嗯,真是一個好孩子!”

  家裡的地板髒了,小貓咪咪發現以後,二話不說,主動去拿來掃把,認認真真地掃地,把家裡掃得乾乾淨淨的,他心裡想:這下好了,我掃了地,媽媽就可以少累一點了……

  爸爸下班回來,小貓咪咪在家裡聽見爸爸用鑰匙開門的聲音,就趕緊跑過去跟爸爸擁抱問好,還把爸爸的包接過來掛到衣帽架上,貓爸爸高興地說:“我兒子真乖!”

  晚上,貓爸爸貓媽媽累了,躺在床上休息,小貓咪咪拿着一本故事書走過來,坐到爸爸媽媽的那張大床上,開始給爸爸媽媽講故事,他很認真,講得津津有味,就像貓媽媽曾經為他講故事那樣……

  山羊老師從遠方帶來了好吃的糖果,發給每一位學生。小貓心裡想:我一定要把這些糖果跟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分享。於是,小貓咪咪一回到家,就趕緊把糖果拿出來和爸爸媽媽一起吃,他們吃得真開心呀!

  小貓咪咪還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呢,無論上什麼課,他都認真聽老師講課,積極舉手發言……老師很喜歡他,也把這些事情告訴了貓爸爸貓媽媽,貓爸爸和貓媽媽聽了以後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難道這不是一隻孝順的小貓嗎?

  成都市磨子橋小學分校三年級:高原

您正在瀏覽: 小貓咪咪孝順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貓咪咪孝順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