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使我永不忘懷的夢,我夢見了一座豪華的城堡,裡面住着一位英俊的王子。

  有一天,王子下令:“我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,明天,我將舉辦一場盛大的舞會,邀請我國所有的姑娘來跳舞,穿上你們最美麗的裙子,誰跳的舞最美麗,那她就是我的新娘!”這個命令剛宣布完以後,所有的姑娘們都開始行動起來。

  我穿上一件極其動人的粉色裙子,坐上一輛漂亮的馬車來到豪華的城堡,盡情地跳舞,我有夢幻般的舞姿,王子非常喜歡我,所以,他就娶了我做新娘。

  我在夢中自己也知道這是個夢,我對自己說,醒后我一定把這個神奇的夢,和這個永遠銘刻在心中的王子寫下來——這時窗外啼鳥的聲音,把我從雙重的夢中喚醒了,而我眼中還有那位英俊的王子英俊的身影。

 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(2)班 陳思芊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