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被媽媽帶到了實驗大廈中心。媽媽說:“今天,你要搭這台時光機去侏羅紀公園,並且用最新的相機拍下那裡的恐龍,然後把它們帶回來。”“可是恐龍會吃掉我的!”“不用怕,媽媽給你兩包乖乖丸給它們吃,你就可以控制它們了。”“好的。”說完我就搭乘時光機來到了侏羅紀。

  啊,這裡的風景真美啊!我先拍了幾張風景,然後才去找恐龍。咦?什麼東西纏住了我的腳?啊!原來是食人花,快跑!可是這傢伙用枝條死死纏住我的腳不放,我只好用小刀把它的枝條?X斷,還準備把它帶回植物園呢!接着我繼續尋找恐龍。在一個湖邊上,我看到了許多“野鴨子”,可它們為什麼不像普通的鴨子那樣叫而是“嗷嗷”的叫呢?這時我才想起來,它們是恐龍裡面的鴨嘴龍。我興奮極了,忙把它們拍下來,它們看到我這個“不速之客”就在那裡伸着脖子亂叫,我怕被它們傷害到,連忙拿出媽媽給我的乖乖丸讓它們吃,它們真的變得很乖,馬上就和我一起回到了2022年的恐龍博物館里了!在博物館里,所有人都為我歡呼起來……

  “起床了!起床了!”咦?怎麼回事?原來是我做了一個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