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是什麼?我說呀,童年是一塊調色板,把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;童年是一塊魔方,轉呀,轉呀,轉春我的喜怒哀樂。5歲那年的一件事,時時在我腦海里閃現,常常讓我自個兒偷着樂。 

  那天,媽媽給我買了個彩色小泥人,那個泥人可漂亮了:金黃色的頭髮,眼睛大大的,還戴着一頂帽子,穿着粉紅色的上衣,配上一條紫色的裙子。我整天拿在手上或插在我的小自行車龍頭上,向鄰居小朋友炫耀。 

  一段時間后,我我也突然發現泥娃娃的身子上有些髒了,像是沾了些灰塵,心想,我為何不給泥娃娃洗洗澡呢? 

  說干就干,我連忙找來一個盆,盛滿了水,然後找來一袋洗衣粉,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,先把娃娃浸濕,然後把洗衣粉灑在上面,用手輕輕地在上面抹了抹,再放到水裡沖了一下。就這樣,我洗了好幾遍,可是,我越洗越急,泥娃娃不但沒洗乾淨,反而越洗越臟,隨着我洗的次數的增多,泥娃娃就越洗越小,那金黃的頭髮、漂亮的衣服套不住了,掉了下來。最後,泥娃娃化了。見泥娃娃沒了,我便傷心地大哭起來。媽媽回來見我如此傷心,便問我生么事,媽媽聽了我的訴說笑得眼淚都下來了。接着他告訴我:泥娃娃碰到水是會融化的,所以泥娃娃沒了。 

  做飯時,媽媽問:“鹽去哪了?”我這才驚醒原來我把鹽當做洗衣粉用了。 

  自以為聰明的我做了傻事。當然,現在我做的傻事可少多了,但“洗泥娃娃”卻像一顆美麗的貝殼,永遠地保存在了我的記憶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