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布魯(7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布魯(7)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布魯(7) 標籤:小布頭作文

  

   我們為了慶祝,在塞西莉亞星玩。我也吃下了所有經驗,成了100級布魯克克。正玩得起勁,卻突然吹來了一陣風寒氣陣陣。一隻布林克斯正和阿克希亞戰鬥呢,主人趁他們不注意,偷了一個精元孵化出來了一隻極品索拉,給了他9999999999經驗后,他滿級了。  

  “ 冰蜘蛛(虛構)”“冰天(虛構)”“冰晶擊打(虛構)”“啊!”阿克希亞受了重傷。毫無招架之力。我沖了上去,使用了“水力修復”阿克希亞恢復了力量,又想攻擊,我連忙制止。並把布里克斯恢復了能力。他們兩個加入了我們。

   我們打敗了里奧斯,得到了胡里亞。

   應為還要找到雷伊,得打敗六峰,所以主人還給了我們幾隻精靈。就去打龍捲峰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打敗普尼。  

  提亞斯在前面帶路。  

   羽(提亞斯)說:“這就是龍捲峰了,進去吧。”
   “等一會兒,”我叫里奧斯暫緩了腳步,說完吹了一聲口哨,“艾迪希洛!”
   空中有一塊區域在我們的視線中漸漸模糊,我眨了一下眼睛,艾迪希洛和超能NONO就來了。
   我心裡早盤算好了:“超能NONO,用你的雷達功能看看龍捲峰的守擂者是什麼精靈。”
   超能NONO閉上了眼睛,過了一分鐘又睜開了眼睛:“是八十六卡!”
   我疑惑不解:“什麼跟什麼啊?!”
   超能NONO忙向我解釋:“我的主人喜歡喊巴洛卡念成八十六卡……”
   我想把超能NONO燒了:“?”
“不知道……”這更堅定了我燒超能NONO的信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布魯(7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布魯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