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收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收穫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 今天,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爬山。我們走到半山腰往下一看:山下高樓林立,高樓旁邊有一條龍江,她歡快地流淌着,好像在為我們加油鼓勁。

   山路旁我們發現了一棵野金桔子。我高興極了。因為我聽村裡的老人說:金桔子可以治感冒。媽媽說:“我們下山再來采它吧!”我和爸爸倆都說好哇。我們到了山頂,最後一個石階寫着:1092。我們真是太棒了。走了這麼多石階啊!

   我們休息一會兒,往山下走,不遠處的一陣風吹來那棵金桔子的香味。我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摘,“哎呦”我痛的收回了手,原來金桔子也有小小的刺。爸爸他來教我怎麼做。他說:“先把左手扶在樹上,右手去小心地一顆一顆地去摘。我終於採到了一顆,二顆,三顆……

      今天真是收穫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收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