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擒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擒賊記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星期天了。我可以和朋友一起賽車、下棋、做遊戲,也可以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逛書店、兒童城、超市等等。在星期天里能發生很多快樂、有趣的事情,也許你們會問:星期天會發生什麼事呢?就讓我給你去講述一個發生在星期天的故事吧!

  就在上個星期的星期天,媽媽、爸爸還有我一起去“沃爾瑪”超市買東西。到了那裡,我驚呆了,那裡人山人海,已經被擠得水泄不通,還有些擠不進去的人還站在門外等候,裡邊的人也是順着人流朝前一步一步地挪動。這個超市可真大呀,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,讓人目不暇接。

  超市的廣播里不停地播放着:在公共場所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,如手機、錢包,以防丟失。

  當我和媽媽正在食品櫃檯選麵包時,突然,我在媽媽口袋旁邊看見了一個鐵的鑷子,原來有幾個人要偷媽媽的錢包。我馬上叫道:“抓小偷!抓小偷!”旁邊的人馬上就抓住了那些小偷。大家對我媽媽說:“你兒子防範意識真強呀!”那些小偷想不勞而獲的下場就是這樣,大家不要學他們哦!

  在公共場所一定要注意文明,保護好自身財物的安全,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擒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擒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