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百鳥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百鳥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百鳥園。

  到了百鳥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隻丹頂鶴,這兩隻丹頂鶴像擺porsche(造型)一樣,獨腳站在湖邊姿勢優美極了。

  接着我們又看見一隻白孔雀,這隻白孔雀美麗極了,一會兒它開屏了,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頭上的三根“頭髮”也立了起來,它尾巴上的羽毛都立了起來,上面還長着許多的“眼睛”,我們給它照了幾張照片然後就繼續向前走。

  我們又看見了一隻大鸚鵡,那隻鸚鵡身上長着五顏六色的羽毛,可美了,有一個訓鳥叔叔在教它表演,他能說你好,還能騎小自行車,可愛極了!

  我們還看見了鴿子樓和貓頭鷹,鴿子樓上住着許多的鴿子,媽媽大叫一聲:“啊。”鴿子們都撲棱的一聲飛了起來,漫天潔白像雪一樣,貓頭鷹正蹲在樹上睡大懶覺呢!

  最後我們看到了蜂鳥,蜂鳥可小了,身子長度才有幾毫米長,太有趣了!

  我喜歡來百鳥園看鳥。

  萊陽市南關小學三年級:周曉鵬

您正在瀏覽: 百鳥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百鳥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