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泡泡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泡比賽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我手拿着吸管開始練習吹泡泡,上節課老師說這節課興辦一次吹泡泡比賽,要評出吹的最多泡泡王和具有特色的泡泡王。我準備挑戰最大泡泡王,我一下就吹出一個大大的泡泡,我高興地手舞足蹈,可一想,要是去了教室吹不好就會丟人現眼多不好意思呀?來到教室雖然我很有信心,但也有那麼一小點點緊張,我想把緊張趕走,可緊張好象還依然在我的腦海里,害我不能胸有成竹地準備比賽。

  我們首先是小組推選,我怎麼吹也吹不出來,雖然我沒吹出泡泡,但我看到別的同學吹出的泡泡也很高興。我們組選的是張博雅前面的那個男孩,她準備挑戰最大泡泡王的稱號,我們一致同意因為他吹的真的很大。

  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開始了,每個選取手前,觀眾都有不同的表情,有的面帶微笑,看起來胸有成竹;有的很嚴肅,看起來很緊張;還有的把腰板挺的很直,看起來更是胸有成竹的樣子。

  比賽開始了,選手一個個沾上液體開始吹泡泡,最有趣的是王進弦的,因為他的泡泡像一個大氣球。結果出來了,王進弦和趙軍九是最大泡泡王,武志宇是最多泡泡王,常開研是最有特色的泡泡王。

  雖然我們沒得冠軍,但我們努力了。

  老師點評:小作者的文章有很大的進步,語言流暢,觀察細緻,對不同的表情、心理都用排比的形式,很好,加油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泡泡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