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泡泡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泡泡比賽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有趣的泡泡比賽  

    鹽城市第一小學三(11)班 王星?(娜娜) 

  “哈哈哈,哈哈哈”,在笑什麼呢?原來,是三《4》班在玩有趣的“吹泡泡比賽”呢!  

  第一輪:看!我在桌上吹出了一朵透明的小花。我真想把小花摘下來,送給爸爸媽媽。可是,正當我開心之時,小花沒有了。 我又吹了一個毛毛蟲。我吹的毛毛蟲栩栩如生,可愛極了!我真盼望這隻毛毛蟲能早日變成美麗的蝴蝶,那就更漂亮啦! 

  第二輪:看!我吹出了一個圓溜溜的小泡泡!這小泡泡在燈光的照射下,五顏六色,猶如五彩繽紛的蝴蝶在空中飛舞。 泡泡輕輕落下來,宛如落葉在風中輕輕的翩翩起舞。  

  泡泡飛向天宮,遇到了白雲姐姐。白雲姐姐問:“你是什麼東西?怎麼五彩繽紛?”泡泡開心的回答:“白雲姐姐好,我是小泡泡,因為在陽光照射下,所以五彩斑?。” 小泡泡飛呀飛,又飛到了月宮,遇到了玉兔,小泡泡有禮貌地說:“你好啊!”可玉兔不高興,就生氣地對它說:“去!”  

  “哈哈哈…” 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泡泡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泡泡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