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傻”爺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傻”爺爺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“傻”爺爺

  我的爺爺很“傻”,他很愛惹“麻煩”,但他不怕麻煩,有麻煩事一到他手裡就迎刃而解。

 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有七十一歲了,是位捕蜂高手,每年夏天的時候,爺爺的電話就成了“熱線電話”,人們紛紛請他去捕大黃蜂。有一次,一位叔叔急急忙忙跑到我爺爺家說:“我的家人都被馬蜂蟄了。”聽了他的描述,爺爺立即帶上捕蜂工具,直奔他家,爺爺不費吹灰之力,就把馬蜂窩端掉了。這時候,一位保安忍不住說:“單師傅,多少錢?”“不收,一毛也不收。”爺爺回答說。說完,爺爺就走了。保安說:“這個人真傻。”

  同學們,你們覺得我爺爺傻嗎?我為我的爺爺感動驕傲。我要向爺爺學習,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,多伸出援助之手,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。

  紹興縣鑒湖小學 二(4)班  單顥?

  指導老師:於亞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傻”爺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傻”爺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