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夏天——陸婉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——陸婉婷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。大樹的葉子被太陽曬得卷了起來。蟬在樹上拚命地嘶叫着:“熱啊!熱啊!”車子也被太陽曬得亮晶晶的。行人戴上太陽帽和太陽鏡還是汗水直流。被曬了一天的水泥板可燙了,如果把手放在上面,手上應該還會出現幾個大泡泡吧!曬了一天的座墊,如果坐上去,屁股就像着了火似的。

  夏天真熱啊!即使是開着兩台空調的教室,也只能感覺稍微有點涼快。可是有人一打開門,時間不久,教室里也像外面一樣熱了。

  雖然夏天很熱,我還是喜歡夏天,因為夏天可以放暑假,放暑假后就自由了,還可以吃冰激凌,冰激凌吃了身上可涼快了!我真喜歡夏天。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——陸婉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——陸婉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