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友誼是一陣夏天的風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是一陣夏天的風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友誼是一陣夏天的風 

  櫻桃,樂樂和我是好朋友。好朋友歸好朋友,不是最好的朋友,有時候,竟然會把她們淡忘。當別人問起我最好的朋友時,我總是不假思索地說我的死黨,總是沒想起那兩個知心的好朋友。可是別人問她們兩最好的朋友時,她們卻都會斬釘截鐵地說我。是不是?我太無情了?我的名字叫吳雨晴,有些人就喜歡直接叫我無情。是啊,我真的很無情。 

  櫻桃是我最好的朋友,她很小巧,很善解人意。我可是說,我遇到她是三生有幸!我的秘密都愛向她傾訴,她從來不會說我什麼,會仔細地傾聽。每次,我最無助的時候都是她最早伸出援助之手。每天,我們一起上學放學,我會逗她:“XX男生喜歡你啊!西西,他只不過沒向你表白罷了,他都告訴我了,他知道你跟我是最好的朋友嘛!”(別誤會,只是個小玩笑)看到櫻桃臉紅生氣的樣子,我覺得她真是太可愛了!呵呵,有時候,她心情不好,我會唱着自己編的小曲,她先是很認真的聽,然後皺起眉頭,對我說:“這不是歌!是噪音呢!”我當然有些生氣,就吼道:“哼,消除噪音嗎?給錢!”然後,我們又會一起哈哈大笑起來,想起那些快樂的時光,真是有些懷念。 

  然後就是樂樂了,她也是跟我一樣性格剛烈的女孩。她的成績是班上倒數第一名,可是,誰說班上好學生和差學生不可以做朋友?老師勸過我,讓我不和她玩。哼,老師的話我才不聽,樂樂照樣是我的好朋友!那時候我們學校老師和老師有衝突,班級和班級之間也比這個比那個的,我們學校很亂。樂樂竟然告訴我說,二班有人會扛棍子打我們班主任。啊,怎麼可能?樂樂很愛集體,那次我們班被二班欺負,樂樂哭得最傷心了。有一次我的死黨豆豆給我寫同學錄,寫到“最好的朋友”那類,我幾乎想都沒有想就寫下了豆豆的名字。豆豆好像很開心,樂樂有些難過,因為我寫到的名字不是她,哎,樂樂和櫻桃對我這麼好,也一直當我是最好的朋友,我這樣對她們真是說不過去。 

 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,我要轉學了。轉學了,我最捨不得的是豆豆,後來,才猛得想起櫻桃樂樂才是我最好的朋友。現在我們班的競爭太激烈了,嫉妒心也好強。我現在知道櫻桃,樂樂對我是多麼重要,我是多麼值得去珍惜她們了。可是,都晚了!友誼,就像一陣風,吹向你的時候,你是多麼涼爽,舒服。可是吹過你的時候,你就會後悔怎麼她不多停一會。也許,現在你就有這麼一個知心的朋友,你也許會有些厭倦他,但是他離開你的時候,你才會知道他有多麼可貴吧。 

  但願天下所有的朋友,都會懂得珍惜現在的友誼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是一陣夏天的風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是一陣夏天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