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找夏天——劉晨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夏天——劉晨音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來 源

  “夏天在哪裡,在昆蟲的叫聲中;夏天在哪裡,在五彩繽紛的植物中;夏天在哪裡,在碩果累累的時候;夏天在哪裡,在令人愉快的時候……”

  我在草地里找夏天。看,知了爬上了樹,在“知了、知了”的叫,好像在說:“大家快出來,夏天來了,夏天來了!”夏天的晚上,蟈蟈跳了出來,在蟈蟈、蟈蟈的叫。似乎在說:“夥計們。夏天來了,只有夏天的晚上才這麼涼爽、舒服,夏天來了,夏天來了。”似乎每一隻昆蟲都在報喜說:“夏天來了。”我找到夏天了,夏天是熱鬧非凡的。

  我在果園裡找夏天。看,桃子樹上長滿了粉紅的桃子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說:“夏天來了,太陽公公把我的臉都照紅了,毫無疑問,夏天來了。”地里的西瓜十分大,挺着將軍肚在說:“看,夏天來了,只有夏天的太陽才能給我無窮的能量,才能讓我的肚子這麼大。”我找到夏天了,夏天是碩果累累的。

  我在公園裡夏天。看,樹木受到了強大的陽光才變得枝繁葉茂,更加綠了。這說明夏天來了。田裡的小草長得更高更青了。花兒變得更加鮮艷了。這一切的植物變得五顏六色,足以證明夏天來了。我找到夏天了,夏天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我在人群中夏天。瞧,一些孩子在家中打電腦,看電視。這些孩子可自由了,他們擺脫了老師無窮的追問,堆得像泰山一樣高的作業。有的孩子去旅行……還有一些孩子為了消除身上的炎熱感,索性跑去游泳,一游就是大半天,鑽在了冰涼的水裡不想出去。我找到夏天了,夏天是令人愉快的。

  我找到了夏天,這也是我心目中的夏天。它有着熱鬧非凡的外表,五彩繽紛的氣質,碩果累累的內容,還有令人愉快的心情。

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找夏天——劉晨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夏天——劉晨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