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尋覓那個秋季里消失的夏天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覓那個秋季里消失的夏天_1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尋覓那個秋季里消失的夏天 標籤:那個秋天作文 消失作文 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

沒有人會留意,這個城市的秋天。 

  窗外陽光燦爛,我卻沒有了溫暖。 

  伴着我的歌聲,是你心碎的幻想。 

  你用你的眼淚,撫摸我的寂寞。 

  ——許巍《我的秋天》 

  等待小學畢業考過後,夏天的輪廓才在視線中突如其來。不是夏未至,而是我們,忽略了它。 

  因為畢業考終於結束,所以這個暑夏,沒有作業。只有比以往暑假多一倍的夏天與跨入中學大門的期待。 

  沒有作業假期又長的夏季真好,我感嘆着。無論哪個年級的學生,在小學畢業后的那段假期,一定是最懷念且感嘆的。我敢肯定這點。 

  夏季,因沒有了作業的約束,我會與班裡另5個同學每天在玩耍中度過。記憶中,那是我最美好的留念。我們組成了一個組合,因6個人,起名為“SIX”。彼此的家離廣場很近,集合點便定在了那兒。 

  每天下午,我與楊,君在廣場打羽毛球到深夜。另外三個隊員則熱火朝天的聊到黑夜,而後便在彼此依依不捨中回家。有時,我與楊,君也會參與他們三人的話題。甚至六人會為次而喋喋不休的爭論一晚,並第二天繼續。累了,我便坐在花壇邊長安靜的看她們活動。楊,君在大聲歡笑,像沒心沒肺的小孩子。向我招手時我對她們淡淡一笑,繼而安靜的看着。不遠處,三個隊員石頭,宇,昕依舊在聊天,偶爾也會插手打羽毛球。我向後一倒,躺在健身器材上仰望此刻的夜空。嗅一嗅,似乎聞到了花壇的青草香氣。伸出手,擋住視線,我從手指中泄露出的空隙看見了月光在手心跳躍...... 

  晃晃悠悠,悠悠蕩蕩......這樣的日子似乎沒有盡頭,會一直持續下去。我感覺此刻的自己,應該是快樂的小孩,雖然心存陰霾。日子像深淺不一的腳印,繼續向前走進。偶爾突發奇想6人去爬山,到達山頂后,就大聲呼喊:啊!!哇!!......一天就會這樣在彼此玩耍中度過。黃昏的那刻,總忽略了抬頭看它。讓它在彼此興高采烈中悄然溜去,慢慢遠走,便再也不回頭。 

  君說我有時太沉默,讓人喘不過氣。我說我要在這個夏天燃盡所有的力氣於不甘,過後就會心平氣和面對所有的不適。她不說話了,看着我。我便對她眨眼,似不在意。中學生活到來了,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聽着課。我安靜且沉默。偶爾期盼六人組再次相聚,那短暫的一次聚會都會讓我懷念。每個星期五的夜晚,我都會靜靜的看着窗外。望着黑夜瀰漫的天,沉默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書本的加厚,年齡的升高。我們六人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。我甚至開始害怕,突然想到分離。這樣的憂慮,終在一個秋季結束。 

  我問君,去不去?哪怕一小會也好。她又回答了不,最近她拒絕我邀請的次數越來越多。每次問她原因,都是“學習”。可是,為何房間里,電腦開着呢?我再次問君,去么,一次,就一次好么?她面無表情的說學習要緊,關了門。我無言走出,來到大街上,看着清冷月光與滿地枯葉飄零。我無言。後來在:00下午陽光很好。 

  雨,親筆

您正在瀏覽: 尋覓那個秋季里消失的夏天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覓那個秋季里消失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