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夏天的風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風②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(4) 

 下午放學后,本來不多的人也稀稀拉拉的走光了。 

 蘇秋收拾東西,也要準備走,卻看見同桌夏遠還睡在桌子上。她覺得自己實在有必要提醒下他了。“夏遠,你不走嗎?”她推推他。男生動了一下,臉依舊埋在手臂中。“喂,你沒事嗎?”蘇秋走到另一邊,看着他露出的半邊臉。好紅呢,像是喝醉了,但是…蘇秋摸了摸他的額頭,發燒了?“秋秋,怎麼了?還不回去?”在一旁等得有點焦急的肖?走過來,“這不是夏遠嘛,怎麼了?”“他還在睡,而且有點發燒了。”蘇秋軟軟的回答,以一貫的溫柔方式。“那你不會要去給她拿退燒藥吧?”肖?開玩笑。蘇秋卻點點頭,“是啊。大家都是同學啊。”說實在的,帥哥遭罪,她可看不過去,想完,笑得更溫溫柔柔。“好吧,還是我去拿吧,你走的慢一點。”肖?無奈的撇撇嘴,轉身走出教室外向保健室走去。 

  (5) 

 “來了,來了!”肖?氣喘吁吁的跑進教室,拿給蘇秋一個小袋子,“校醫說,用黃紙包着的吃三粒,白的吃一粒。”蘇秋接過來,倒了一杯溫水放到夏遠桌上,“夏遠,醒醒吧,吃藥了。”蘇秋搖搖他的肩。夏遠迷迷糊糊的抬起頭來,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他迷茫的看向蘇秋。“吃藥了。”她點點桌上的葯,他象個孩子一樣執行命令。吃下藥后,她把服藥的方法給他說,就拿起背包,和他道別:“明天見了,再見。”肖?見終於可以走了,連忙拽着她的手,還一邊抱怨:“真慢啊!下次快點哦。”蘇秋溫柔的笑着,點點頭:“下次一定會快點的啦。” 

  (6) 

 第二天早上,蘇秋意外的看見原本應該躺在那睡覺的夏遠竟然沒睡。 

 “嗨!早啊。”蘇秋笑着打招呼。夏遠點點頭,“早。”又輕又淡的聲音讓蘇秋以為她出現幻聽了。 

 “秋秋,早啊!”一旁的肖?一大早就很有活力的打招呼。“??,早哦,一大早就這麼有朝氣!”“是誒,我是誰哦?我是肖?誒。”肖?臭屁的笑笑,讓人想臭扁她一頓。 

 不與肖?嬉鬧了,蘇秋在座位上坐下,拿出第一節課要用的書本。 

 “昨天。”夏遠說。 

 “昨天?”肖?疑惑道。 

 “那個,謝謝你的葯。”他轉頭,光潔的臉龐有點微微紅。“喂喂!我也有出力的好吧?”在一旁的肖?起鬨。哪知道夏遠理也不理她一下。蘇秋憋住笑意,“是啊,你也出過力的。”說完果然看見了??氣的粉粉的臉蛋。 

 叮鈴鈴…~ 

 上課鈴響了,大家都停止了講話。 

 “沒關係。”蘇秋轉過頭溫柔的說。“哦。”夏遠不自然的低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風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風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