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去年的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年的夏天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夏,還是那條小路,還是那幾株桃樹,還是飛沙的球場,還是那蒼老的教學樓,連白雲也沒有變,一切好像就靜止在了那年的夏天,一動不動了。畢業了,是啊,我畢業了,大家都畢業了,這些景物像是一幅畫卷一樣,收藏在我日記本里。說熟悉,卻又顯得那麼陌生,因為那條小路上再也看不見我親愛的同學,桃樹下再也不會有他們親切的笑聲,飛沙球場上再也不會有像我們那樣激情的加油,蒼老的教學樓里再也不會給我們一間教室。白雲?當然,它們也不會和我過來搭訕,一切都陌生了。我於是只能輕輕地回想那一張張富有活力的面孔,那一聲聲充滿快樂的笑聲,那一個個曾經不被注意的動作,那……我,我想這一切只能成為回憶吧,就像破舊的船慢慢沉向海底,在無邊無際的海平面上再也看不到,只有在大海深處成為一種永恆,我不知道這永恆屬於什麼,也許是小學六年的感情太深了吧,深得比大海還要深。夏,又是一個夏天,今年的夏天或是明年的夏天,朋友們,你們還記得我嗎?一定會的,因為那永恆已經藏在每個人心底的深處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去年的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