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個可愛的小表妹叫冬冬,她是在冬至的那天出生的,所以舅舅給她取了這麼個小名。小冬冬長着―張圓圓的臉,小臉蛋紅紅的,就像是一隻紅蘋果,可愛極了。她的兩隻大眼睛又黑又圓,有時直勾勾地望着我就像是一個洋娃娃,惹得我忍不住想要抱抱她。

  這些都不算什麼,最厲害的還是她的那張櫻桃小嘴,這張小嘴呀,能把生氣到極點的人哄得眉開眼笑。有一次,她不願意彈琴:舅媽生氣極了,可是冬冬的―番話讓舅媽忍不住笑了起來:“媽媽,媽媽別生氣了,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媽媽,要是老生氣的話會長皺紋的。”

  小冬冬還是—只“小饞貓”就連冰糖她都非常喜歡吃。你瞧,她又在哄最好的姐姐了,求求你給我吃塊我給她吃巧克力了:“姐姐,你是全世界最好看的那塊巧克力吧!”大家說我的小表妹可愛不可愛呀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