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變化無常的天氣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化無常的天氣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個夏天,天氣冷暖不定,時而熱,時而冷,時而烈日炎炎,時而狂風暴雨。

  吃過午飯後,天氣熱的呆不住,於是我打算出去,找個好地方乘涼。我打着雨傘出門,我想去附近的公園裡,走在路上,雖然打着雨傘,但還是感覺熱呼呼的,像是坐在火爐旁邊似的。

  真希望下場大雨啊!真是說曹操曹操到。天空忽然暗了下來,雖然沒有那麼明顯,但從熱度上可以感覺到比剛剛涼了許多。我仰望天空,天空上布滿了烏雲,天氣變化可真大啊!剛才還是熱辣辣的太陽呢,現在怎麼就布滿了烏雲呢?不過,正合我意,我不禁笑了幾聲。

  “轟隆隆……”電閃雷鳴,看來真是要下場大雨了呀!我正往家中走,才沒走幾步,就有小雨滴下來,地面上原本乾燥又熱燙變成了潮濕又冰冷。我下意識的跑起來,雨也越下越大風也呼呼地刮著,樹葉“嗒嗒”作響,路上的行人也跑動着。“嘩啦嘩啦……”雨不停的從空中落下來,濺起一朵朵小水花,有些凹的地方形成了‘小水溝’,跑起來難免會被雨滴到。唉!我的腳都濕了,頭髮也有點濕了,於是我跑到一個可以遮雨的地方休息一會,關上雨傘,從身上拿出些紙擦着身上濕的地方。完后,我靜靜的等待着雨停,看到雨明顯比剛剛小時,我正打算打着雨傘回家去,但是,這雨像在跟我作對似的,我一打開雨傘,雨又下大了,而且越下越大,我只能站在那躲。頓時,我又希望雨趕快停下來,回到剛沒下雨時,雖然很熱,但至少沒有像我現在這麼狼狽。但這次,它不聽話了,反而越下越大,馬路上的積水都已經開始漲到3厘米多了。雨還是照舊下,樹葉搖晃得更厲害了,路上的行人沒有了,只見馬路上的車子在水裡奔騰,濺起一排排的浪花,很壯觀。

  不知過了多久,雨停了,烏雲也漸漸散開來,陽關在一度的照射下來,但沒有之前的的炎熱,這種陽光的熱度剛好,暖暖的。一切都雨過天晴了,但是沒有安全恢復到之前的樣子,風力減小了,樹葉上有許多小雨珠,輕輕一碰,就彈跳了下來,路上濕漉漉的,又有許多人在路上走着,馬路上的積水變少了,車子還是照樣開,但沒有濺起水花。我擔心這天氣突然反悔了,萬一又下雨了,那我要躲到什麼時候呀!我便加快步伐,朝家中走去。

  回到家后,我站在欄杆上,回憶着當時的情景。由於天氣的變化,從而影響了我的心情。天氣是變化多端的,而我,也一樣。

  海口市初一:翼與翅膀

您正在瀏覽: 變化無常的天氣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化無常的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