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感謝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成長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謝成長  

  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,開心的、感人的、難過的……其中,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是帶我的小妹妹。

  有一次,舅舅、舅媽出去辦事,兩個小時之後就回來,於是就把妹妹交給了我。出門前,他們千叮萬囑,因為妹妹才一歲。但是妹妹可愛極了,在我的眼裡就像一個大玩具。我二話不說,高興地點了點頭。

  舅舅、舅媽走後,我心想:哼,這麼一點兒小事就能難得到我嗎?舅舅、舅媽也太小看我了。於是,我便陪妹妹玩起搭積木來。她先玩得非常高興,跟着我把積木一塊一塊地搭在上面。正當我洋洋得意時,她忽然“哇哇”大哭起來。我一看,原來她尿尿了,地上、積木上到處都是。我急忙拿來抹布,把地上的尿擦乾淨,又舀了一盆水,把積木倒進水盆里,綰起袖子,洗了起來。妹妹一見水,也跑過來忙把小手放進去,攪得水到處亂濺。我忙面帶笑容地說:“妹妹 ,到那邊去玩吧!”可是她就不聽,我實在受不了啦,大聲說:“別搗亂了,你這個小傢伙,一邊去。”我的話剛落,她又哭叫起來。我急忙放下手中的活兒,去哄她,可她依然如故,而且聲音越來越大。我唱歌,她不聽;我跳舞,她不看;我抱她,她直往地下滾;可我不抱她,她就躺在地板上不起來,累得我滿頭大汗。正當我束手無策時,舅舅、舅媽終於回來了,我才長長吁了一口氣。

  通過這次帶妹妹,我體會到了當父母的辛苦,還有老師每天教我們的辛勞。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,長大了才能好好回報父母和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