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變化天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化天氣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昨天的天氣很奇怪,讓人莫名其妙。你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不用急,我會馬上跟你講述。  

  昨天中午,天突然陰了下來,頓時烏雲密布,跟死一般沉靜。狂風大作,沙子、灰塵滿天飛舞,人睜也睜不開眼睛,只好咪着一隻眼睛,慢跑回家。過了一會兒,傾盆大雨也少了許多,大地也變得很乾凈。路上的行人也慢慢的變得稀少,幾乎沒有一個人在街上走動,大雨天都匆匆忙忙地回家了,哪能幹什麼閑事?  

  正當我因為這雨悶悶不樂的時候,忽然雨停了,緊着烏雲散開了,太陽散發出光芒,普照大地,把地面積水給曬得乾乾淨淨,還有一些就留着滋潤花草樹木,一草一木,當作它們的“備用水”。  

  下午大約四點半左右,我跑下去玩耍,突然一大片烏雲向我這邊飄來。這時,風吹了起來,樹木的葉子隨風飄動,輕柔、美妙。我頓時毛骨悚然,傻了眼,以為要下暴雨了,不過我並沒有急匆匆地跑回家,而是繼續玩。沒想到不跑回家是正確的,烏雲飄走了,到赤崗、客村立交和五羊新村那邊去了,而且我們這邊並沒有下雨啊!  

  這天氣可真奇怪,有可能是夏天太熱了的緣故吧!  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變化天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化天氣 暫無評論